新乡市组织收听收看
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4 19:03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1月13日下午,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在郑州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部署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工作,动员全省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打一场新时代河南国土绿化的人民战争,五年增绿山川平原、十年建成森林河南,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河南开花结果,让绿满中原、四季常青成为出彩河南的亮丽底色。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副市长武胜军等在新乡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部署《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2018年~2027年)》启动实施工作,动员全省加快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