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核安全司检查
河南省二污普伴生矿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4 16:05 来源:河南省环保厅

  2018年11月8日到9日,生态环境部核安全三司电磁矿冶处杨春处长,带领二污普伴生矿普查质保一组组长张爱玲、质保四组曹凤波等专家一行7人,对河南省二污普伴生矿普查工作进行检查,对前期的普查数据进行详细的核查,并对实验室质量保证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工作准备会议上,杨春处长就本次检查工作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说明,并简要介绍了伴生矿管理工作的意义和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代表省厅党组向检查郑重承诺,我厅各相关部门将全力配合本次数据核查和实验室质保检查工作,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省厅将督促整改,保证如期按照国家的要求,保质保量上报伴生矿普查数据。省辐射中心领导对我省伴生矿普查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质量保证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省普查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环保厅辐射处、省辐射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国家伴生矿普查数据核查和实验室质保组,通过为期两天的核查和检查,对我省前期的伴生矿普查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数据上报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并在反馈会上与辐射中心伴生矿普查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王朝军副厅长的要求,针对本次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行全面核实和认真整改,保证全省二污普伴生矿普查数据上报工作的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