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双创”项目直通硅谷孵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4 07:49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7日至8日,由省科技厅、洛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河南)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暨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峰会在洛阳举行。“全域医疗——放疗新型整体解决方案”“高性能电极材料的产业化和应用”等12个项目从参赛的322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享300万元奖金的同时,将赴美国硅谷创业训练营参加创业培训,免费进行超级孵化。

  来自国内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专业化众创空间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国内外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代表、创业者,共同见证了这次“双创”盛会。

  据了解,洛阳作为全省唯一的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2016年成功打造了“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这一立足河南、辐射全国、链接硅谷的高端创新创业赛事品牌,探索与国内知名“双创”服务机构合作试行赛区制,设立华中、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北美赛区等6大赛区,为初创企业、小微企业搭建了更便捷高效的技术、资本、人才、市场对接平台。

  过去两年,洛阳市先后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等12个高端双创品牌活动,发起“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建立与硅谷的常态化对接机制,促成40余个海内外优质项目和团队成功落地。(记者 田宜龙)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