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拍摄纪录片《百年巨变》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4 07:47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9日,记者从省文化部门获悉,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省档案局、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百年巨变》,真实记录河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

  该纪录片时间跨度大、涵盖内容广,是一部全景式的文献纪录片。该纪录片从历史角度出发,以感人的故事入手,用影像记录河南百年来的沧桑巨变,该片的拍摄,是我省文化战线的一件大事,也是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头戏。目前,摄制组已深入全省各地进行实地采访拍摄,制作完成后,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有关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和地方电视台播出。据悉,该纪录片将拍摄20集左右,每集时长约45分钟。(记者 温小娟)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