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厅厅长宋丽萍
暗访周口市基层文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6:07 来源:河南省文化厅

  11月4日,省文化厅厅长宋丽萍一行对周口市扶沟县、西华县、商水县的基层文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暗访,并于11月5日召开反馈会,市政府副市长王少青,省文化厅办公室主任崔玉山、市文广旅局局长凌全贞等出席反馈会。扶沟县、西华县、商水县文广新局负责人,局属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少青主持会议。

  宋丽萍指出,周口市在公共文化建设上力度大,硬件上做了大量工作,资金投入大,取得了很大成效,加强文化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老百姓需求出发,注重群众的需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把村级综合文化中心等场地用起来,活动搞起来,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切实提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暗访组通过暗访,对周口市在基层文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肯定了周口市统一部署,县、乡、村自上而下自我加压快速推进的方式。同时,暗访组还就在暗访过程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明确要求。

  王少青表示,要进一步全面提高认识,各县党委、政府要把农村基层文化设施建好、管好、用好,做到自查自纠,对问题整改要加强督导,按期完成任务。

  凌全贞就全市基层文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作工作汇报。他表示,将以这次暗访为契机,加紧建设的扫尾工作,力争今年全部完成。

  崔玉山宣读反馈暗访情况。扶沟县、西华县、商水县就村级综合文化中心建设作专题汇报。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