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中央巡视持续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5:49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1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中央巡视持续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出席会议。

  杨克俊强调,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已由集中整改阶段转入持续整改阶段,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做到“四个防止、五个坚决避免”,从严从实抓整改、持之以恒抓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健全长效机制,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约束力,推动巡视整改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真正做到管长远、固根本,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改成果。要强化日常监督,紧盯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回头看”,持续跟踪督办,有效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落实主体责任和巡视整改督查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持续整改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有关县区、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