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政府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通知
要求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5:48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目前,平顶山市已经进入秋冬季森林防火紧要期。为切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11月6日,市政府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以11月森林防火宣传月为契机,在全市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为森林防火营造良好氛围。

  通知要求,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以及借助网络、微博、微信、手机短信等新媒体,大力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广泛宣传森林防火形势的严峻性、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意义、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宣传森林火灾安全扑救知识,切实强化全民防火责任意识。

  通知强调,要积极在辖区群众活动密集区域和主要街道,利用标语、横幅、户外广告牌、宣传警示牌、宣传教育片、宣传车、宣传手册等,重点宣传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