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工信委全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5:46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近日,许昌市工信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狠抓经济运行,强化分析监测。深入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加强对工业尤其是重点行业运行态势的预测研判,及时发现、解决运行中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煤电油运气热等生产要素的监测、分析、协调,针对三季度工业用电量、工业投资同比下滑问题,深入企业调研,全面排查停产半停产企业情况和工业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加快产业转型,促进工业发展。派出5个工作组,围绕智能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烟草、生物医药5个产业发展,实地查看企业转型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产业转移工作,做好邀商和项目签约工作,针对对接活动中的签约项目,精心跟踪服务,确保项目落地。三是深化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持续开展企业家培训、11月份举办第二期莲城企业家大讲堂、12月份举办第二期企业家沙龙等活动,持续深化企业服务。完善许昌市企业服务网、许昌市企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系统功能,搭建跨部门的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推进惠企政策落地。抓好产销、银企、用工、产学研“四个对接”,进一步完善政策落实、企业减负、问题办理、政企沟通“四项机制”,坚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激活力,为工业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