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
暨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在开封市成功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5:46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10月24日,2018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在开封市举行,大会主题为“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名誉会长顾秀莲指出,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提高企业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要坚持聚焦主业、打造优势、以质取胜、规范经营、勇于创新,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今天的中小企业必将会像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那样,在风险挑战中不断发展壮大。刘伟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本届中小企业节密切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中小企业发展实际,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了交流信息、增进了解的重要平台,必将有力推动广大中小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创创新转型、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