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厅副厅长刘保仓深入
濮阳市台前县、濮阳县、高新技术开发区
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5:20 来源:河南省农业厅

  2018年11月8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厅副厅长刘保仓带领财务处、厅农业产业扶贫办有关工作人员冒雨前往台前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刘保仓一行在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副县长王小鹏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侯庙镇碱场生态农业、华电台前100兆瓦集中式农光互补光伏扶贫项目、清水河乡林下肉鹅养殖基地、辛鑫牧业肉牛养殖基地、孙口镇刘桥蔬菜大棚等扶贫项目,刘厅长深入了解项目的发展现况及带贫模式,和农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收益情况,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7176146994077098

  8日下午,刘保仓一行到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参加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援外培训项目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4056848368189169

  11月9日上午,刘保仓一行在濮阳市农业畜牧局的陪同下,到濮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红林菌业、万达花卉有限责任公司、豫粮产业园3家龙头企业调研食用菌、花卉、面粉及深加工生产运营情况,建议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拓展市场、搞好产销对接、提高效益。刘保仓到濮阳市益农信息社指挥调度中心了解运行情况、查看订单交易效果,要求指挥调度中心提高运行效率,把濮阳地方优质特色农产品通过益农信息社这个平台推介出去,发挥在农业产业扶贫中信息服务作用。刘保仓在濮阳宏进农副产品国际物流中心调研中指出要发挥高新区及周边优质蔬菜种植传统优势,把中心打造成冀鲁豫三省交界区优质蔬菜与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做好产销衔接,把优质农副产品输送到大中城市。刘保仓在参观濮阳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园区中指出要发挥现代农业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把优良品种与先进技术展示出来,引领设施农业发展方向。刘保仓在高新区完美种植合作社调研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生产运营情况时指出新型职业农民有头脑、懂技术,善经营,是现代农业的生力军;要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发挥致富带头人的示范作用。刘保仓一行在调研中,听取了高新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王助镇政府工作人员座谈,了解产业结构调成、村级集体经济改革等情况。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