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5:47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10月29日,濮阳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贯彻落实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工作。会上印发了《濮阳市解决当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的若干措施》《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濮阳市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若干措施》等文件。

  下一步,濮阳市将树立“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理念,打造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一流环境。一是以非凡的力度,做大做强非公有制经济。坚持做大蛋糕,拓展发展新领域,催生更多市场主体,增强企业实力,非公有制经济增速保持在10%左右,不断壮大规模,提高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二是以攻坚的决心,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树立以企业发展为中心的理念,聚焦企业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着力制度创新,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真正放出活力和动力、管出公平和秩序、服出便利和品质。三是以创新的举措,落实完善产业政策。围绕打造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与企业发展需要相匹配、相适应的政策体系,努力打造政策高地。四是以全方位的视角,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以企业发展为导向,多维度为企业创造持续发展的环境,提供茁壮成长的土壤。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