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5:47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10月31日,新乡市召开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真正把非公经济摆在关系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来认识、谋划和推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问题、坚定信心。二是强化政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公平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有利于非公经济发展的舆论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为非公经济培植茁壮成长的沃土。三是落实支持政策,强化发展支撑。不折不扣地把国家、省、市关于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全力破解融资难题,不断降低企业成本,引导支持民营企业拓宽领域发展,不断强化人才引进和培养,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提升企业素质,增强竞争实力。更加注重激发企业自身活力和创新能力,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把“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结合起来推进开放合作,通过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强化创新驱动能力,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产品结构不断升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行业地位不断提升,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