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届鹤壁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
暨“数据中国城市行”活动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5:4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018年第二届鹤壁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暨“数据中国城市行”活动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鹤壁迎宾馆举行,这是记者11月10日从淇滨区商务中心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的。

  本次活动由淇滨区政府主办,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指导,旨在进一步提升鹤壁呼叫中心产业园知名度、持续扩大影响力,加快呼叫中心产业转型,吸引大数据和呼叫中心产业上下游产业集聚融合发展。

  目前,活动邀请国家电网客服中心、华为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海航航空销售有限公司、方正融合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等相关客商近百家,活动内容有洽谈对接会、园区推介、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高峰论坛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淇滨区将本着“新时代、新模式、新价值、新机遇”的理念,围绕鹤壁市大数据、呼叫中心产业开展招商推介,加大招商力度,推动呼叫中心产业园做大做强。

  据悉,鹤壁呼叫中心产业园自2017年4月运营,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已入驻呼叫企业18家、配套企业10家,业务范围涵盖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增值服务及金融保险、电子商务等10多个行业。园区座席规模达6000席,已安排4000余人就业、创造产值10亿元,成为鹤壁市青年创业就业基地之一,拉动了消费增长,带动通信、餐饮、住宿、交通等相关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呼叫中心标准化示范园区”、全国首批“电子商务+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示范园区、全国优秀呼叫中心产业园区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