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智慧旅游和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4:50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旅游系统信息化和智慧化工作水平,11月6日-8日,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在北京举办了智慧旅游和信息化专题培训班。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谢坚、CIO时代学院院长姚乐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各省辖市旅游局(委)信息化分管领导和工作负责人,部分直管县(市)、旅游重点县(市)信息化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原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技术处处长段莉琼,CIO时代学院院长、全国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秘书长姚乐,资深IT治理与信息安全管理专家陈伟,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技术顾问鲁四海授课。教学内容围绕信息化总体架构、信息安全管理、大数据技术及应用、旅游信息化实践与思考等主题,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李全民对河南旅游产业监测平台建设和大数据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高德软件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尾声,学员代表结合近期工作情况对全省旅游信息化和智慧化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旅游信息化建设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思考,对提升旅游信息化理念、更好地推动本地旅游信息化工作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希望以后能定期举办相关培训。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