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副市长吕娜出席漯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4:51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1月12日,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吕娜出席会议。

  会上,蒋志安传达了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批示,并对做好我市乡镇振兴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责任。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注重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深化农村改革,加强督促检查,汇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坚决打好乡村振兴这一攻坚战、持久战。

  吕娜对漯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舞阳县、临颍县、市发改委和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