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5:01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2日,南阳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进一步动员南阳市上下紧紧抓牢“双业”攻坚、“双貌”改善、项目建设、结对帮扶、扶贫信访等重点工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集中总攻第一仗。市委副书记王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荣阁、李鹏出席会议。

  王智慧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南阳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下足绣花功夫,狠抓工作落实,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依然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挑战。要拉高标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一方面紧盯“双业”攻坚、“双貌”改善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一方面对动态管理、扶贫信访等工作要找准薄弱补短板,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位,群众诉求及时解决。要进一步振奋士气,找准方向感,巩固争先态势,持续攻坚劲头,保持务实作风,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王智慧要求,要抓住年底前的有效时间,在南阳市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突出攻坚重点,坚持点面结合,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暗访督查,打造生态宜居的乡村环境。

  会议通报了11月8日至9日对各县市区的“双业”攻坚观摩评比情况,镇平县、淅川县、市人社局、卧龙区七一街道、福森药业等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