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政协对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项视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15:07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1月7日,三门峡市政协主席赵予辉,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张礼堂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进行专项视察。

  赵予辉一行先后来到三淅高速豫晋省界至灵宝段运宝黄河大桥、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桥公路南引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赵予辉主席对近年来三门峡市交通运输尤其是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三门峡市交通运输系统要继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交通铁军精神,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正确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超前谋划好项目建设与运营管理的问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舆论引导,加大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积极帮助交通运输部门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交通重点项目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好交通运输“先行官”职能。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围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顺利实施,用实际行动支持好、服务党委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