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豆开花好运来
——“老家河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快乐来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3 09:34 来源:河南日报

  一提起爆米花,就勾起了我们童年的记忆。11月10日-12日,由河南省旅游局、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老家河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在卢氏县举行,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寻找童年的记忆。

  开幕式上,卢氏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现场捐献了70台传统爆米花机送给当地农民,为贫困户增加脱贫致富新途径,希望贫困户“金豆开花财运来”。卢氏县政府还与宿联中国、杭州栖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署民宿开发的合作协议,卢氏特色的民宿开发资源与国内理念创新、技术先进的民宿开发公司联合,将进一步推动卢氏县乡村旅游发展。

  “老家河南·卢氏首届爆米花节”以其独具匠心的策划创意,吸引了郏县茨芭镇、晋城司徒小镇、洛阳孟津、封丘等20多个城市200多个传统爆米花机代表队齐聚卢氏,现场为游客爆起了米花。各式的米花吸引了众多游客争先品尝,极富有年代感的爆米花机也勾起了游客童年的回忆。与此同时,还有卢氏特色民俗、卡通人偶快闪热舞等多种表演,美食大集、“乡夜电影”等丰富内容。活动期间,还推出了1日游、2日游精品游线路,豫西大峡谷和豫西百草园对外免门票。

  本次爆米花节把“爆米花节金豆开,走进卢氏好运来”的祝福植入人心。接下来,卢氏将筹划建设爆米花主题公园,打造集娱乐、休闲等要素于一体的现代旅游目的地。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打造全新、独特的卢氏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形象,提高卢氏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以举办本届爆米花节为契机,延伸以“爆米花”为核心的卢氏创意休闲旅游链条。(记者 张莉娜)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