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市县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获嘉县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2 16:10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1月9日,新乡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市县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获嘉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

  在推进会上,市编办、市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市县“三级十同”“一网通办”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地“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

  李跃勇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攻坚,各县(市)、区基本完成了“三级十同”录入工作。市直单位969个权力事项中的887个实现了“网上可办”,网上可办率达91.54%,507个事项实现了“一网通办”“一网通办”率达52.32%,两项指标均已完成省定年度目标。11个县(市)、区全部网上可办事项由2273项提高到8457项,网上可办率由21.8%提升到81.03%,“一网通办”率由21.68%提升到了79.54%。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网上“办件量”,加强业务培训,推进信息系统整合和数据共享。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和“一窗受理”改革。李跃勇强调,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要紧盯短板弱项,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确保“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