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越南岘港旅游推介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2 15:0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11月8日,“寻味越南 魅力岘港”旅游推介会在郑州艾美酒店举行,越南驻华大使馆公使范青平,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巡视员郭俊峰,河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张建州,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以及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分公司、岘港地接社、河南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郑州市旅游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推介活动由岘港旅游厅、南航河南分公司主办,河南大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联合承办。

  推介会上,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巡视员郭俊峰、越南驻华大使馆公使范青平、南航河南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峰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越南岘港旅游厅在现场详细介绍了岘港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还带来了绚烂多彩的歌舞及奥黛表演,大河国旅和中州国旅为游客推出了丰富多样的岘港旅行线路。

  越南岘港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坐落在越南的中部,不仅有迷人的自然风光,而且还有诸如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古镇等历史文化古迹,岘港也被誉为全球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在旅游业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7年,APEC峰会在岘港举办,来自亚太地区的国家领导人、工商界人士等齐聚一堂。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发表了题为《抓住世界经济转型机遇 谋求亚太更大发展》的主旨演讲,大力倡导“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发展与合作。

  经贸合作,文化先行。“一带一路”倡议不断结出硕果。作为开放性、综合性产业的旅游业,更是发挥了先联先通的独特优势,正在书写着一篇丝路旅游的大文章。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已有56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占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总数的37%,赴越南出境游人数,已经越居前10位。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合作,扩大旅游规模,互办旅游推广会、主题周、宣传月等活动,联合打造具有丝绸之路特色的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已经成为旅游业发展新的风向标。

  此次“寻味越南 魅力岘港”2018年旅游推介会的举办,将会促进河南与越南岘港在旅游方面更大深入的合作,提升岘港在河南出境旅游目的地中的知名度。

  推介会上,河南大河国旅和河南中州国旅为河南游客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岘港旅游产品,零距离感受岘港魅力。据了解,自2018年10月30日起,郑州-岘港直飞航班已增至每天一班,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行运营,采用737-800机型,乘坐直飞航班,仅需3个半小时。

  推介会最后,越南岘港旅游厅和河南省旅游局、南航河南分公司共同宣布2019年河南-岘港旅游年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