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旅游英伦展风采 太极神拳现场引关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2 15:0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11月6—8日,河南旅游宣传推广团在英国Excel展览馆参加了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并在伦敦隆重举办了河南旅游推介会,圆满完成了此次欧洲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的“首秀”。焦作市旅游局局长金贵斌代表焦作参加了在英国伦敦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与世界各地参会旅行商、媒体广泛接洽、交流互动,重点向英国当地和欧洲各国参会旅行商和媒体、广大英国民众宣传展示了云台山、陈家沟太极拳等国际旅游产品。

  此次伦敦旅游交易会上,河南省旅游局首次与英国旅游协会(ABIT)合作,在交易会展台进行午间推介活动。包括焦作旅游产品在内的河南旅游精彩亮相,前来咨询的各国旅游人士络绎不绝,焦作市旅游局金贵斌局长亲自用英文向国际旅行商认真讲解焦作的国际旅游产品,并通过旅游图介绍焦作的地理位置及主要景区分布情况,表达焦作旅游与国际旅行商进行交流合作的诚意。为了更好地展示焦作旅游风采,焦作还专门邀请了陈式太极拳师刘全军先生带领他的洋弟子们在展会现场上演了精彩的“太极功夫秀”,一招一式沉稳大气、行云流水,洋弟子们也是动作娴熟、有板有眼,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很好地诠释了中国功夫太极神拳的独特魅力。

  英国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是欧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国际专业旅游展会之一。近年来,焦作市在持续巩固周边国际旅游客源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工作力度,通过与国际旅行商开展深入合作、加强研学旅游基地建设、强化多渠道营销等方式,逐步提升了焦作旅游品牌在欧洲等远程高端国际客源市场的影响力。今年以来,焦作入境游客人数增长迅猛,一直保持高位运行,同比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客源地扩展到包括欧洲在内的39个国家和地区,成效十分显著。此次随团赴欧洲进行宣传推广,必将进一步加强焦作旅游在欧洲的宣传态势,营造浓厚市场效应。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