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召开工作例会 部署“放管服”改革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2 14:42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1月8日,商丘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例会召开,对标省里要求,分析存在问题,总结交流经验和做法,对“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宁陵县、市国土局作典型发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作表态发言,并就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措施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吴祖明指出,近段时间,通过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努力,商丘市“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了不小的突破,“一网通办”实现率位列全省第1名。“一网通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我市要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巩固提升,抓紧实现全市各级各部门所有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可办”,同时围绕“网上办、就近办、手机办”三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一网通办”,确保全市网上审批服务事项能真办、能办好。

  吴祖明强调,要认清形势、认准目标,压实责任、找准差距,加大力度抓紧完成“网联和网通”,全力推进“网办”。同时,还要强化监督、加强领导,加大督查考核、强化跟踪问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实现最大限度利企便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