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听取并研究建筑业转型升级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09 17:5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1月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传达贯彻省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并研究建筑业转型升级、中心城区环境整治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平,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周口市建筑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讨论稿)。会议指出,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在拉动增长、扩大就业、增加收入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必须抓住这轮建筑业发展的机遇,积极做好政策对接,不断完善机制措施,加快推动周口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积极支持培育重点企业,加快“小而精”“小而专”的小微建筑企业发展;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推动建筑施工组织方式、工艺、装备和队伍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为建筑业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研究讨论了《周口市中心城区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会议指出,集中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是加强周口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清除力度,严厉查处乱张贴、乱涂画、乱散发小广告的行为,集中对市政公共设施、居民小区、街道、门店违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营造良好、整洁的市容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研究制定疏堵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持之以恒抓落实,坚决防止乱贴小广告现象反弹回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有关要求,充分运用审计成果,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审计机关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严格依法审计,更好地担当起服务改革发展的责任。

  会议听取了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切实做好体育场馆建设和后期运营维护,推动周口竞技体育、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有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