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09 11:02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1月8日,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示范区、睢阳区、梁园区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措施,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协调,全力做好服务,严格督查督办,确保安置房早日高质量竣工。

  商丘市长张建慧指出,今年以来,三区将安置房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推进,认真负责积极解决问题,各有关部门主动搞好服务,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建立了协调有序、配合有力的工作机制,安置房项目各环节推进有序,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

  张建慧要求,三区政府(管委会)要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研究解决问题,及时反映解决安置房建设中的各种问题;要及时做好安置房建设施工环境保障,有效解决施工单位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坚持开好周例会,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安置房建设的质量和进度。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机制,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和有关规定,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善于担当,加大主动服务力度,畅通资金渠道,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坚持绿色通道机制,加快各项手续办理;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绿色建筑标准,采取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确保建筑达到环保要求。要加快配套工程建设,按照城市统一规划部署,确保水、电、气、暖等市政基础设施和学校、医院、便民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设置与安置房项目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要做好明年重点工作的谋划,结合“两城”创建工作,围绕发展城区经济,根据群众的真实需要,做好中心城区建成区内城中村和棚户区的改造计划,同步加快新规划学校、九条内河带状公园、便民服务中心、特色商业街的建设改造推进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