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河南省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08 07:54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7日下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暨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在郑州落下帷幕。中国残联副主席程凯、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章冬梅,副省长戴柏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36个代表团224名残疾人参加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67名选手参加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同时,河南省、湖南省、浙江省代表队获团体前三名。

  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参赛残疾人竞赛技能水平及办赛规模不断提升。2017年,该竞赛项目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纳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序列,目前已成为引领和带动残疾人职业教育培训发展的重要赛事。(记者 卢松)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