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扶贫精准度提升群众满意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05 07:5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日,副省长霍金花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扶贫分包联系点洛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霍金花一行先后来到洛宁县云鹤食品有限公司、景阳镇孙洞村、底张乡下高村、长水镇贫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等地,实地查看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情况,调研教育扶贫工作进展。

  霍金花在调研中要求,各级扶贫干部要宣传好党的好政策,学好用好科技、教育等各项扶贫政策,让群众了解更多的科技成果,把产业扶贫和科普相结合,以提升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的服务能力,引导贫困群众用知识和科技武装头脑战胜贫困。驻村工作队要推动扶贫政策落细落实,摸准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扶贫措施,解群众之所需所急,以扶贫的精准度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记者 田宜龙)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