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例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02 20:12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1月1日,新乡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第九次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跃勇在会上要求,要推广学习红旗区先进经验,借鉴其在规范实体政务大厅建设管理和设立综合窗口等方面的好做法,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开展。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保证按时全面完成“三级十同”工作。要通过“真联、真通、真办”、加强业务培训、推动信息系统整合和数据共享、审批服务事项“就近办”等办法,来扎实推进“一网通办”工作。要完善市、县级综合性实体政务大厅集中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布局,推进审批服务事项“三集中、三到位”。要加快推进“一窗受理”机制改革,结合实际情况,抓紧建立“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工作模式,鼓励探索“无差别全科受理”模式,实行每个办事窗口均能受理进驻实体政务大厅的所有事项。要突出重点,做好推动高频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编制工作规程和服务指南、结合“五减一优”持续清理各类证明等重点工作,抓好任务落实。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到红旗区行政服务中心、清华园社区向阳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观摩。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