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商丘民权“冷博会”招商硕果累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02 15:16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2018河南·民权第四届制冷装备博览会于10月30日鸣锣收兵。商丘民权招商硕果满枝,收获满满。

  据悉,今年以来,商丘民权县委、县政府精心筹备2018河南·民权第四届制冷装备博览会,为进一步提升展会规模及档次,为参展商和经销商打造最优质的平台,县主要领导带队多次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制冷学会开展高端对接,寻求获得更大支持,利用国家级协会学会的资源和影响力,营造展会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民权县政府还多批次派出专业招商人员到中国家电博览会、亚洲生鲜展、中食展、中国制冷展、中国西部制冷展等大型展会现场,发放民权宣传资料和展会邀请函1万余份,有效宣传推介了民权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了民权制冷的美誉度,联系了更多的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参会。县级领导带头分别赴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湖北、甘肃、浙江、江苏、河北、内蒙、海南、福建等区域积极开展精准招商,成功洽谈签约了一批重大项目,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到民权开展实地考察、参展参会。本届博览会,重点展示了制冷整机装备、制冷设备用配件、冷藏保温车、家用电器系列产品、厨房电器、大型制冷机组等六大版块,除民权高新区内万宝、澳柯玛、香雪海、阿诗丹顿、科美瑞、华美、德俪宝等本地企业参展外,还邀请到海尔、美的、海信、海普、美菱、西门子、新飞等外地整机生产企业,华意压缩机、扎努西电器、派克、毅博等配件加工企业参会布展。本届冷博会参展企业达296家,参展各种整机和各类配件2000多种;参展参观人数3.5万人;线上线下交易额2.8亿元。

  展会期间先后进行了全国百家媒体民权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中国·民权制冷产业指数发布会、民权县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和中国冷链技术新装备发展研讨会等多项活动,开幕式当天共签约项目13个,签约金额55.8亿元,为进一步壮大制冷产业集群,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成功打造了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