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在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和“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暨兰考现场会上强调
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
全面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02 07:37 来源:河南政府网

  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例会暨兰考现场会于11月1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强带领各省辖市、部分县(市、区)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观摩了兰考县行政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综合受理窗口设置、不动产交易登记办理、电子监察管理等工作。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市、县“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交流兰考等7个市、县经验做法,就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出要求。

  黄强指出,三个月来,通过努力攻坚,全省“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考县行政服务中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确保完成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要发挥河南自贸试验区“放管服”改革的引领作用,将郑州、开封、洛阳三个片区打造成优质服务高地。要把“放管服”改革与机构改革结合起来,持续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最大限度利企便民。(记者 石可欣)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