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个国家百余名留学生“组团”走进云台山 开启研学之旅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01 18:2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近日,就读于北京语言大学的103名留学生带着一系列疑问,走进美丽的云台山,开启难忘的研学之旅。

  这些留学生来自美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当天,他们游览了云台山景区百家岩、红石峡、小寨沟等景点,品尝了云栖小吃城的中国特色美食,参观了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体验了全息投影、虚拟现实的黑科技生动还原的模型化石,深入了解了云台山地质遗迹的探索、开发和保护等工作。

  云台山独特的地质地貌、丹崖碧水峡谷奇观,令留学生们赞叹不已。他们不时驻足拍照,开心合影。

  据了解,云台山景区凭借丰富的山水地质资源和历史文化积淀,成为国内外众多大中小学研学考察的目的地。今年年初以来,云台山先后接待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台湾台东大学、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等的研学交流团队。目前,云台山景区正在不断优化研学线路,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推出定制化的研学产品,力争将云台山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专业、优质的研学旅行目的地。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