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动中国·2018信阳国际马拉松赛11月25日鸣枪开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31 11:33 来源:大河网

  南湾湖畔,浉河岸边,在奔跑中感受山水信阳。10月31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韵动中国·2018信阳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大河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11月25日上午8时在信阳市鸣枪开跑。

  韵动中国·2018信阳国际马拉松赛以“豫风楚韵,红色信阳”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信阳市人民政府、新华网主办,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信阳市体育局、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天然赛道 在奔跑中领略山水风情

  据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跃敏介绍,本届马拉松在赛道设置上结合了信阳当地的山水风景,以南湾湖畔,浉河岸边为天然跑道,营造寄情山水的意境。赛事设男、女全程马拉松项目(42.195KM),男、女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KM)和迷你马拉松项目(5KM)。赛事规模设置为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2000人,半程马拉松项3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5000人。

  多重奖项 最高可获一万元奖金

  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表示,信阳国际马拉松赛设置了多重奖项,鼓励更多运动员完赛。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六运动员将获得2000元至10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六名运动员将获得800至6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

  不仅如此,本届信阳国际马拉松赛还设置了业余组中国籍选手奖和信阳市居民奖,全程马拉松名次在前二十名的中国籍和信阳市居民(男、女)运动员可领取200元至3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金奖励。半程马拉松名次在前十名的中国籍和信阳市居民(男、女)运动员可领取100元至1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金奖励。中国籍选手或信阳市居民奖不包含中国田协注册(专业运动员),如同时获得多项奖励,则只奖励最高奖项,名次不递补。

  报名地址及时间

  1、线上报名:登陆信阳国际马拉松网站:www.xinyangmalasong.com

  2、线下报名: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教育体育局(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50号)

  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

  咨询电话 :0371-86667787 0371-86667797

  3、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2018年11月16日

  (2)现场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1日—2018年11月16日

  (记者 申华 /文图 记者 范昭 李昊阳 实习生 高震/直播)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