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新添3条空中旅游走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30 09:27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8日,洛阳机场迎来了杭州—洛阳—乌鲁木齐新航线首批旅客。同时,洛阳市通达海口、济南、宁波、呼和浩特的新航线也将在本月底全部开通,助力洛阳旅游再添3条新空中走廊。

  当日下午,洛阳旅发集团在洛阳机场举办了“航线+旅游”产品推介,让落地旅客第一时间了解洛阳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和航班情况,并针对海口、杭州、乌鲁木齐、济南等地航空和旅客,推出了多条航线低价折扣票、集赞送票、会员优惠互享等活动,多措并举“引客入洛”。

  今年以来,洛阳旅发集团不断推动洛阳机场硬件设施提升,积极培育旅游新航线,进一步拓展省会、一二线城市、热门旅游城市等航线,谋划开辟国内外旅游热点城市航线,持续激活“航空+旅游”发展潜力,助力洛阳旅游、航空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据悉,自10月28日起,洛阳机场开始执行2018年冬春航季时刻,航班量同比增加35.4%。洛阳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重庆、昆明、大连、珠海、南宁、扬州、西宁等地的航班班期基本不变;至海口增至每周一、三、五、七各2班,至杭州增至每天2班,至乌鲁木齐增至每周10班,至宁波增至每周6班,洛阳至呼和浩特增至每周10班;至福州、兰州航线复飞。(朱天玉)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