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菊花插花艺术展受到翰园游客热烈追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9 16:26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连日来,在中国翰园景区举行的第七届中国菊花插花艺术展暨河南省第四届翰园情菊花插花大赛作品展,以其精湛的菊花插花技艺,成为本届菊花文化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烈追捧。

  在中国翰园的7个插花展厅,数百件代表我国高水平的插花艺术作品异彩纷呈。插花高手们就地取材,用芦苇、枯荷等与菊花搭配,发挥出惊人的想象力,营造出或意境清新悠远、或饱含美好寓意的插花艺术画面。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将一幅幅美好的画面用镜头记录下来。

  据了解,自10月18日,第七届中国菊花插花艺术展暨河南省第四届翰园情菊花插花大赛作品展开幕以来,吸引了慕名前来的众多游客以及研学团体,成为景区一大热点。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