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八届中国·寺山“三山同登”暨兰花节活力开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9 16:26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龙乡秋景无限浓,登高健身正当时。10月27日的寺山,万人齐聚热闹非凡。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体旅深度融合发展,当日上午,河南省第八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西峡寺山第三届秋季兰花节活动在寺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全民总动员,向着山顶迈进。参赛健身团队和登高爱好者们,边欣赏秋日美景, 边畅享登山健身的乐趣!各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展示出西峡人的积极向上、活力魅力。

  我运动,我健康; 我参与,我快乐!踏秋登高,走进山水,收获健康。本次“三山同登”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同时打造了寺山旅游品牌形象,实施旅游+体育、运动+康养的旅游新模式。

  据悉“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活动是我省推出的全民健身大型品牌赛事,既是旅游与体育融合的有益尝试,也是对文化旅游品牌的挖掘创新,“三山”指的是河南省的伏牛山、太行山和大别山。主要以倡导全民健身、低碳环保、生态文明为活动宗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感受运动的魅力,让低碳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旅游+体育”的品牌效应更加凸显。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