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严防死守 动真碰硬 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歼灭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9 08:3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3日,省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第三轮督导暗访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当前我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思想。下一步,要坚持严防死守,落实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切断境外传播渠道、加强运输管理、严禁泔水喂猪、严格屠宰管理等四个关键环节,巩固好现有防控成果;着力补齐短板,加强对定点屠宰企业、运输车辆、检疫站点、养殖场(户)等规范化管理,研究建立防疫体系和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问题,倒逼生猪产业转型升级;严格督导检查,带着任务清单开展有针对性的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从严整改、严肃问责,真正硬起手腕、动真碰硬,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歼灭战。(记者 刘红涛)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