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欢迎英才来豫创新创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7 08: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6日,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前夕,副省长戴柏华在郑州分别会见了前来参会的外国专家代表与知名人才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

  戴柏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河南正在推进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对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各位专家的合作,推动更多新成果、新技术在我省应用。欢迎在座的专家和企业家代表扎根河南、宣传河南,吸引更多人才来豫创新创业。我省将进一步优化服务,真正让人才能够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外籍专家与知名人才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对戴柏华的会见表示感谢。外籍专家表示,未来将带领团队做好科研、多培养人才,为河南发展作更大贡献。知名人才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为河南招才引智提供服务,助力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