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举行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嘉宾餐叙会
诚邀英才共话发展 陈润儿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7 08: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大幕开启,10月26日晚,省委、省政府举行餐叙会,邀请部分两院院士、海外院士、高校校长等参会嘉宾齐聚一堂,感谢支持、共话发展。

  省长陈润儿出席餐叙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诚邀大家对河南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加油”。

  新华社原副社长周锡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李慎明等参加餐叙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致辞。他说,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越,产业完备,人力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指导河南时强调,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中原更加出彩。落实总书记殷切嘱托,让中原更加出彩,归根到底要靠人才。

  黄强说,举办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就是要搭建展示河南形象、集聚高端人才、深化合作发展的平台。在座嘉宾都是所在行业的领军人才、技术精英,诚挚欢迎大家与我们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河南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招才引智工作常态化,努力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成就梦想营造优良环境。

  部分参加大会的“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等专家学者也出席了当晚餐叙会。

  据悉,大会将围绕“三区一群”战略规划,推出一系列招才引智专场活动,还将举行海外院士河南行、两院院士河南行等活动。(记者 屈芳)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