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放管服”协调小组第四次周例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9 15:33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5日,南阳市“放管服”协调小组第四次周例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就南阳市“一网通办”、县(区)电子证照库建设和增加实体大厅安保设施、不动产“一网通办”等工作汇报后,景劲松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省政府的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提高认识,健全机制,营造氛围,盯短板、建台账、定措施、明节点,按分工扎实推进各自负责的“放管服”改革任务,及时协调解决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市“放管服”协调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的作用,加快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项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