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正式运行 戴柏华出席启动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6 08: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3日,筹备建设近6个月的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正式启动运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刘俊臣,副省长戴柏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中心揭牌。

  在京外设立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郑州中心是继上海、广州、重庆、济南外,京外第5个商标审查协作中心。郑州中心办事大厅位于郑州东区永和龙子湖广场B座32层,现有工作人员240人,由省工商局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共同负责。

  正式运营以后,郑州中心将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委托,开展商标注册现场受理、审查,商标变更、转让、续展,商标法律法规宣传、商标专用权保护等23项业务,商标审查量预计将达到每年150万件。(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