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到河南省
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5 08: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受国务院委托,10月21日至23日,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检查组在我省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10月23日,检查组在郑州听取了我省工作情况汇报,并反馈了督导检查意见。副省长武国定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检查组负责人指出,在整治“大棚房”问题上,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主要领导亲自过问,督导部署迅速及时,全面排查深入到位,分类处置扎实有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继续深入做好排查工作,着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守住耕地红线。

  武国定强调,经过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我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第一阶段排查清理已经顺利完成,第二阶段查处整治正在扎实推进。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开展整改,确保整治质量,严格督导核查,坚决依法依规整治到位,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确保如期完成清理整治任务。(记者 尚杰)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