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5 08: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对接会在郑州召开。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李昌平说,全国民族运动会作为纳入国务院行政法规的国家级体育文化活动,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平台。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工作落实,注重统筹协调、理顺工作机制,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戴柏华说,筹办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各族人民交给河南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时不我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决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为明年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