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确保兜底保障脱贫任务落细落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5 08: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2日,全省兜底保障脱贫现场会在柘城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全省兜底保障脱贫工作经验,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兜底保障脱贫工作任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副省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舒庆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兜底保障脱贫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兜底保障脱贫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为推进该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兜底保障脱贫是必须坚守的脱贫攻坚底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底线兜牢,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舒庆强调,做好兜底保障脱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攻坚举措,转变工作作风,把握关键、聚焦重点,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编密织牢民生保障安全网。(记者 卢松)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