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4 07:05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3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详细了解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各项工作筹备情况,与承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同研究落实措施。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郑州市、欧美同学会等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大会各环节准备工作,对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都发表了意见。

  “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过几天就要召开,临时通知大家来开会,不是简单听一听汇报,而是大家一起研究如何开好这次大会,充分体现党管人才的鲜明导向,体现省委、省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王国生对大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到了关键时候,要进一步在思想上提升认识,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避免大而化之,确保大会开好开出成效。

  王国生指出,举办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补齐河南人才短板、推进项目对接和产业提质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紧紧抓住这个宣传展示河南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宣传新发展理念,时时处处展现组织力,营造出求贤若渴的浓厚氛围。要重视大会的内涵实质,既要捕捉着力点、研究结合点,用市场的办法探索招才引智的硬招、实招,又要带着问题思考,把握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和人才发展的规律,切实提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引领和支撑。

  孔昌生、穆为民出席会议。(记者 朱殿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