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3 15:03 来源:河南省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

  10月19日,鹤壁市在新世纪广场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副市长胡润身参加。

  在新世纪广场,胡润身认真察看了各单位设置的宣传展板,听取了宣传人员的详细介绍。各县区处非办、部分处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相关知识,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识别非法集资能力,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胡润身要求,要高度重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大力开展防范处置和宣传活动。要突出宣传重点内容和群体,利用好各种宣传媒介,针对不同的地区和人群,运用不同的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

  当天,各县区也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各金融机构网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播放教育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