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长刘尚进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
暨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电视电话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3 09:32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0月20日,在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省立即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打好秋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部署。市领导刘尚进、李亦博、李思杰、杨骁、蒋志安、高喜东、张宏进、周学功、余伟、吕娜、李军信、徐汇川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克服督察“过关”思想,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切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要端正环保“过头”认识,落实过硬举措,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任务。既要努力减污,又要努力防污,要减防并举;既要治理点源,又要治理面源,要点面结合;既要抓好治标,又要抓好治本,要标本兼治;既要坚持严管,又要坚持严控,要管控从严。要纠正问责“过分”看法,强化过硬担当,积极履行环保责任。要压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公众参与的责任,努力完成全年环境治理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