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启动2018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2 15:37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从洛阳市科技局获悉,洛阳10月22日起启动2018年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工作。

  培育引进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是洛阳市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成全省领先的成果转化先行区的重要举措。根据相关管理办法,省科技厅对示范机构开展的技术转移活动将予以适当补助扶持,洛阳市对新认定的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也将给予资金奖励。

  申报单位应当具备下列条件:有两年以上从事技术转移业务的经历及开展技术转移业务的成功案例;有固定的营业场所,面积一般不小于150平方米,有满足经营要求的办公设备和条件,有稳定的客户群及长期合作伙伴;有符合规定的专职人员,管理人员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比例不低于70%;在行业内有较高的认知度和知名度等。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