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搭好交流平台 促进豫港澳合作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1 07:51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7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带领省政协住港澳地区委员视察调研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情况。

  座谈会上,张亚忠指出,省政协住港澳地区委员积极支持河南社会事业发展,在推动豫港、豫澳合作交流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省政协要搭好豫港澳交流平台,为港澳委员履职提供良好条件,为促进河南经济发展多办实事;港澳委员要更好地发挥“双重”积极作用,为促进豫港澳合作发展多作贡献。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台资圆创磁电有限公司、商城县开源环保、山信粮业、明鑫纸业等企业,参观了美丽乡村郝堂、里罗城、“黄柏山精神”诞生地、大别山商城革命纪念馆等,深入了解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历史人文风貌。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港澳委员捐款修建的商城县枣树榜村康养中心,为30位老人送上3万元的贫困救助金。(记者 胡巨成 通讯员 花婷)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