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1 07:44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9日,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国生主持召开十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研究我省机构改革工作。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作为政治任务,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力气抓好改革落实,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议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印发〈河南省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听取了我省机构改革有关工作的汇报,研究了《河南省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审议了《河南省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河南省机构改革方案》,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我省机构改革,不折不扣完成好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记者 朱殿勇)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