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规范河道采砂管理 维护良好生态环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20 08:1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8日,全省河道采砂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在信阳召开。副省长武国定带领省水利、公安、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在罗山县进行观摩。在上午的观摩活动中,武国定一行先后到王湾段、浉河入淮口、周党镇青龙砂场,实地查看河势恢复、砂场管理等情况。在下午的会议上,信阳市、南阳市、罗山县、固始县和省水利厅、省公安厅分别作了发言。

  武国定指出,各地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推动河道采砂从全面整治向全面规范转变,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在抓好源头管控、强化日常监管、创新监管机制、持续高压严打、加强生态修复、坚持依靠群众上狠下功夫,建立依法科学、规范有序的管理机制。要坚持属地负责,强化部门责任、企业责任,严格督导问责,努力探索一条具有河南特色的河砂规范管理之路,维护河流良好生态环境。(记者 胡巨成)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