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调研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0-19 18:43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建设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10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带领厅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到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调研校区建设工作。

  尹洪斌听取了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建设情况介绍,就校区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河南大学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深入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尹洪斌对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河南大学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龙子湖校区,打造靓丽名片,树立河南高等教育的良好形象。二是规划到位。要在原有规划基础上,结合办学实际,尽快完成校区整体规划的修订完善工作,明确校区定位。三是完善手续。校区建设手续繁多,要坚持稳中有序、忙而不乱,在吃透有关政策的前提下,做好手续办理工作。四是多措并举。采取多种方式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调整学校财政支出结构,加大对龙子湖校区建设的投入。五是加强沟通。河南大学要主动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集思广益,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六是大力支持。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大对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建设项目的支持力度,做好服务工作。

  河南大学负责人表示,河南大学将按照调研指导精神,对有关问题进一步梳理和研究,通过再谋划、再部署、扎扎实实的推进校区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